美國白宮開放票選 2013感恩節火雞

【新唐人2013年11月27日訊】11月28號是美國傳統節日「感恩節」,全美各地民眾都忙著返鄉或到外地與家人親友團聚。同時白宮再次舉辦「2013國家感恩節火雞」票選活動。不過無論哪一只火雞贏得頭銜,都能得到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赦免,並且被送往維吉尼亞州的火雞退休農場,安享天年。

依據傳統,這兩只分別名叫「焦糖」(Caramel)與「爆米花」(Popcorn)的火雞將在27號,也就是感恩節前夕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特赦。

這也是美國白宮連續第2年舉辦「國家感恩節火雞」網路票選活動。

這兩只候選火雞都來自明尼蘇達州的農場,生日也都是2013年7月8日。

焦糖」平穩、審慎,喜歡吃黃豆粉;「爆米花」則有點趾高氣揚,最愛的食物是玉米。

民眾可以透過白宮網站看到兩只火雞的照片,也可以聽到牠們各自的叫聲,然後依照自己的喜好,選出美國2013年的「國家感恩節火雞」。

火雞則是感恩節傳統主菜,美國總統從1963年甘迺迪開始,都會在感恩節前一天赦免兩只火雞,使其免於成為餐桌佳餚的命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悟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