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紐省一衝浪者遭鯊魚襲擊身亡

【新唐人2013年12月1日訊】週六(11月30日),紐省一名19歲的衝浪者在科夫斯港(Coffs Harbour)以北著名的Riecks Point衝浪時慘遭鯊魚襲擊,不幸身亡。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這是來自麥覺理港(Port Macquarie )的19歲青年揚(Zac Young)在拿到駕駛執照後,首次與他的朋友們去衝浪,但卻以悲劇收場。

當時揚正與三個朋友在離岸邊約100米的海域衝浪,他的腿部被一條鯊魚嚴重咬傷。朋友看到他遭到鯊魚襲擊後,奮力將他拉到岸上。緊急救援人員立即對他進行心肺復甦術,但最終不治。揚的朋友都無法接受他死亡的消息。

科夫斯港警務督察裡德(Joanne Reid)在現場告訴記者:「他的朋友與鯊魚搏鬥了一會兒,鯊魚鬆了口,朋友們勇敢地將他抬上岸。麥覺理港衝浪協會的前會長盧瑟福(Jim Rutherford)稱,揚是「你會遇見到的最好的孩子」。揚生前是該協會的會員。科夫斯港救生隊的領隊哈克法(Greg Hackfath)表示,出事的地方是衝浪者非常喜歡的地點,該地區出現鯊魚襲擊的事情很罕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