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轉型當導演 梁家輝舞勝城城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港臺二位型男任賢齊和影帝梁家輝日前出席一權威男士雜誌活動,任賢齊透露準備開新戲,以溫馨浪漫為主題。梁家輝近期積極排舞,還自誇跳舞天份勝過郭富城。

一直想轉型當導演的任賢齊透露,目前正在籌備兩部影片,其中一部是根據在中國大陸家喻戶曉的歌曲《外婆的澎湖灣》改編。

台灣歌影紅星任賢齊:「這種比較浪漫溫馨感人的電影,我現在參考和學習,希望用現在工業的手法及觀眾的口味去拍出一個很有情義、很感動,讓大家帶著眼睛去旅行的浪漫溫馨電影。」

他透露,除了執導新片還會親自上陣演出,又說女主角想邀請他心中的女神舒琪。

台灣歌影紅星任賢齊:「如果在海邊你看到她站在那海風輕輕一吹,頭髮飄起來跟著裙擺搖曳,哇!那多美的一個畫面,尤其是那種女神,但是最重要是劇本能說服她,她喜歡你,我才有機會請到她。」

影帝梁家輝談到跟鄭伊健和陳慧琳拍攝《盜馬記》MV,他說排舞可以鍛練身體,還自誇跳舞天份勝過「香港舞王」郭富城。

香港影帝梁家輝:「我天生就會跳舞。他們的舞臺經驗肯定比我豐富,我從來沒有,但是我有天賦,所以在這兩星期的排練中我還是佔優勢。」

家輝並透露會出席年底梅艷芳紀念音樂會,與一班藝人合作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