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校友會年會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前國立台灣藝術專科學校, 前國立台灣藝術學院) 美東校友會將於

12月22日中午12 時
假敦城海鮮酒家
紐約皇后區法拉盛地39大道133-30號
OCEAN JEWELS SEAFOOD RESTAURANT /133-3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718-359-8600
召開2013年度年會歡聚。

會長袁友艾將報告校友會會務和財務,
主持校友會下任會長及副會長選舉,
以及邀請國際知名照明設計師周鍊與校友們分享一些寶貴的經驗。

周鍊總裁為臺藝大美術科第一屆畢業校友,目前為美國最大建築照明設計公司BPI(Brandston Partnership Inc.)的現任總裁,國際知名的照明設計師。他的重要代表性作品包括:美國自由女神像、 紐約自然科學博物館以及美國印地安博物館的照明設計;這些當代重要的標地建築,因他的照明概念,而讓世人留下更深的印象。周鍊也為美國知名的學府打造光景,麻省理工學院、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以及賓州州立大學的校園照明,皆出自於他所主持的工作團隊。身為一位揚名的照明設計師,周鍊另一個光耀的主角, 乃是古今中外的城市夜景,紐約曼哈 頓下城、底特律、吉隆坡、北京頤和園、中國大運河杭州段的夜間景觀以及我們熟悉的台北,全交由周鍊「點燈」。

預約請洽會長 袁友艾
e-mail([email protected])
或來電(1917-582-7220 / 1718-279-3266)

#####

親愛的校友們您們大家安好!
一年匆匆又快過去,
在這感恩的歲末;
讓我們大家再次相聚。

校務簡報內容如附檔,敬請參考!

謹訂於12月22日中午召開2013年度年會歡聚
程序:12:00pm 報到’ 領取名牌及資料
12:30pm 用餐
1:30pm-2:00pm @選舉下一任"臺藝大美東校友會會長及副會長"
@財務報告
@校務報告
2:00pm-4:300pm 邀請國際知名照明設計師 / 臺藝大美術科第一屆畢業校友周鍊總裁與校友們分享一些寶貴的經驗………
時間:12月22日2013年
地點:敦城海鮮酒家 / 紐約皇后區法拉盛地39大道133-30號
OCEAN JEWELS SEAFOOD RESTAURANT / 133-3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1718-359-8600 / 1718-359-8603

Ps.敬請回 e-mail([email protected]) 或 來電(1917-582-7220 / 1718-279-3266)告知參加與否, 非常謝謝校友們您的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