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價值35萬機場兒童遊樂區開放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洛杉磯國際機場在2012年有八百六十萬國際旅客進出,是全球第六大機場,全美第三。若包括國內航線旅客,去年共有六千三百萬人進出此地。改建後的機場除了可以停靠空中巴士等大型飛機外,還有一個孩童遊樂區。

幼兒園學童 Mia:「我喜歡這裡,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米蘭妮一起玩球。」

12月19日上午十點,洛杉磯國際機場新的兒童遊樂區正式對外開放。

機場人員戲說今天是遊樂區的生日,準備了禮物、蛋糕和飲料,迎接來第一批貴賓-數十位Playa Del Rey小學約五歲的幼稚園孩童。

這個區域被命名爲機場海灘,與緊臨的太平洋相呼應,非常柔軟的塑料地面,可愛的海洋生物圖案,讓2歲到8歲的小孩可以到此放鬆心情,家長也可坐在一旁餐飲區就近照看。

幼兒園學童 Angelica:「你可以來踩踩螃蟹,也可以來踩踩海星。」

今天現場還來了六只友善的機場減壓治療寵物犬,讓氣氛更溫馨。

洛杉磯機場執行主任Gina Marie Lindsey:「這些是治療犬,會在航站間巡迴,讓旅客抒發情緒,我們發現很有減壓作用。」

機場共有三十只這樣的寵物犬,會在旅客進出的高峰期間巡迴機場各處與人親蜜互動。

新國際航站的六十間店面已經全部開始營運,只剩下最後兩間餐廳開張就全部到位。

洛杉磯機場執行主任Gina Marie Lindsey:「現在通關檢查快多了,等第二階段完工後會更快。」

在搭乘國際航班之前,家長可以帶孩子這個造價35萬元的遊樂區來消耗一些體力,這樣孩子在飛機上睡得更安穩。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