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皮草當紅 A咖名人力挺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頗受好萊塢A咖推崇的「素食主義」皮革與毛皮看起來更奢華、更柔軟,幾可亂真。讓那些想穿皮草,卻不想傷害動物的人士有了更多的選擇。

據中央社報導,「素食主義」皮草,簡單來說就是人造皮草。但過去那種假皮革材質使用PVC等較古早的塑膠材質,看起來比較廉價。

材料專家鄧特(Andrew Dent)說,現在廠商改用升級的聚氨酯與合成纖維,使成品摸起來更像真皮或真皮草,售價當然不斐

香蕉共和國(Banana Republic)的「假皮草」棕色毛外套售價198美元;義大利品牌Marni的七分袖人造皮夾克要價1900美元。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與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等部分美國A咖名人已經公開穿著「素食主義」皮草,Tom Ford與Rag & Bone等大品牌也都以這種材質推出新作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