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霍比特人戰勝王牌播音員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訊】就像電影裡受傷的惡龍一樣,《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戰》排名本週票房榜首,但是第二週總收入下降超過57%。新片《王牌播音員2:傳奇繼續》四天收入超過4千萬美元。《美國騙局》第二週全面上映,不敵《冰雪大冒險》,《飢餓遊戲》則被擠出了前五名。請看週末票房榜。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戰》(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排名第一,北美總票房是3145萬美元($31,455,000)。全球總票房超過4億零3百萬美元($403,800,000)。

《王牌播音員2:傳奇繼續》(Anchorman 2: The Legend Continues)排名第二,北美總票房是2677萬美元($26,776,000)。雖然電影的幽默讓人捧腹,影評們認為這部電影過度依賴局限的幾個笑料。對於喜愛該片地一集的影迷來講,10年等待沒有白過。《王牌播音員2》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3%。

《冰雪大冒險》(Frozen) 排名第三,北美總票房是1916萬美元($19,163,000)。全球總票房超過3億4千萬美元($344,155,000)。

《美國騙局》(American Hustle)排名第四,北美總票房是1910萬美元($19,100,000)。影評認為該影片是對當年追逐美國夢的一個聰明展現,就像一塊混濁的黃金一樣,讓人又愛有恨。《美國騙局》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85%。

《大夢想家》(Saving Mr. Banks)排名第五,北美總票房是932萬美元($9,321,000)。這部影片故事寫的聰明而且令人愉悅,懷舊,提升人心靈但是又像是迪斯尼公司的公關電影。影片中歷史上兩個在一起工作卻又不在一起的人,引起人們的談資,讓人驚嘆。《大夢想家》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9%。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