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方罵戰升級 互相「問候」父母 網友圍觀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報導)日前,崔永元方舟子微博罵戰升級,互罵雙方父母,引髮網民圍觀。崔永元在不久前親自證實已離開央視加入中國傳媒大學工作,並爆出離開央視與方舟子在轉基因食品安全問題上的罵戰有關。

12月30日,崔永元發布微博「『肘子』開始攻擊我父親了,當然要問候一下它母親」內容,附有大段文字,文中以「方舟子與母親爭論其是否為親生」的對話內容進行回擊諷刺。

該微博引來上千網民圍觀,有網民評論要崔永元克制並且理性說事,隨後,崔永元回復表示「不難,我和所有人都理性探討,『肘子』除外,抱歉!」

據了解,今年9月初,方舟子在微博中稱「要創造條件讓國人都吃轉基因」,此舉引來崔永元的反感,並引發持續至今的「崔方大戰」。其間,崔永元3次自費赴日美調查轉基因問題,並加速他最終離職央視。

12月20日,從美國歸來的崔永元舉行媒體說明會,回答了大陸媒體提出的「離職央視」、「赴美調查轉基因產品」、「與方舟子的微博鬥爭」等問題,崔永元表示:「如果今後轉基因被證實沒問題並全國推廣,我願做形象代言人,但現在確實操之過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