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電子産品展 便攜技術和曲面電視最搶眼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 (美国之音電)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消費者電子産品展傳統上在年初開始,它展示的是最熱門的電子産品趨勢。今年展銷會上最搶眼的産品是便攜技術和曲面電視和手機。請看美國之音記者阿倫介紹在不遠的未來我們將看到哪些新技術。

新年剛過,大批參觀者來到拉斯維加斯的國際消費者電子産品展。這是技術發燒友和相關公司最大的聚會之一。

芬德拉特是英國一家科技雜誌的編輯。

他説:「這裡令人興奮,也有點讓人驚訝。我們會看到那麼多美好的新東西。但同時,巨大的展廳也讓人眼花繚亂。要看的東西太多,場地也太大。」

今年人們談論的一個大趨勢是曲面螢幕。新式電視和手機上都使用曲面螢幕。

加雷是科技資訊網的僱員。那是一個電子消費者網站。

她説:「你可以買一個曲面螢幕電視,如果你一時決定不了,是要曲面的還是平板的螢幕,也可以選一個能變形的。曲面螢幕能給你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想一直身臨其境。」

新力、三星和LG公司都推出曲面超清電視,最大的螢幕有110英寸。

還有一個熱門的趨勢是,便攜技術。

新力、英特爾和其他公司推出智慧手錶,它能跟你的電話無線互動,三星的「星系」手錶則能跟電子汽車互動。加雷説,智慧手錶很實用。

加雷説:「它的應用軟體能展示ESPN體育頻道上的比賽結果。還能展示哪些人給你發了短信,或打過電話。」

儘管如此,有些人警告説,便攜技術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讓大家接受。

創意戰略公司的巴加林説:「這是一個大潮流。實際上,智慧手錶現在不過是個時髦用語而已。要形成主流,也許還得很多年。」

這場國際消費者電子産品展銷會一直開到1月10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