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發州情咨文 坦承堵橋犯錯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訊】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近日身陷「堵橋醜聞」,為他政治生涯的前景帶來了變數。週二,克里斯蒂發表州情咨文,承認政府失職,並承諾會盡一切力量防止這類事情重演,希望以此重新贏得民眾信任。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我們明顯犯了錯。我們讓那些信任我們的民眾因此感到失望。」

在州情咨文中,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表示,他去年下令關閉喬治華盛頓大橋的車道,造成嚴重的交通堵塞,顯然是錯誤的行為,他將為此承擔責任。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我是州長,對於我監督下一切正確的施政、錯誤的決策,我都負有絕對的責任。」

克里斯蒂也承諾,未來將徵詢各相關部門的意見後再進行決策,以確保這樣的錯誤不再發生。

與此同時,克里斯蒂也希望民眾能將注意力重新關注在他連任後的各項施政目標。

他表示,不能單以「堵橋醜聞」的失誤來判定州政府的表現,未來他也將繼續致力於改善新澤西民眾的生活。

克里斯蒂也再次強調他在第一次任期內在經濟上取得的成就,他並呼籲所有議員、官員和民眾一起相互合作,繼續做出正確的未來選擇。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