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車禍無大礙 新娘喜極而泣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訊】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溪湖路段今天(16日)早上發生車禍意外,2死5傷,其中4名傷者乘坐休旅車南下趕赴訂婚新娘趕到醫院看見逃過一劫的新郎則喜極而泣。

據中央社報導,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溪湖路段今天(16日)早上發生車禍意外,兩輛大貨車疑似為了閃避掉落在路面上的磁磚發生追撞,後方的化學槽車和休旅車疑似閃避不及也發生追撞,造成2死5傷,其中4名傷者同乘1輛休旅車南下參加訂婚

駕駛休旅車的蘇正夫說,新郎施建川是他的好朋友,今天是載著新郎以及新郎的叔叔與姑姑要從基隆出發到高雄訂婚,意外發生時,只看到前方的大貨車突然偏離車道,他趕緊閃避,幸好車上的人都輕傷。

新郎施建川說,原本要趕早上7點到9時的良辰吉時訂婚,沒想到發生車禍,還好車上的親友也都沒事;至於新娘紀姓女子和她的父親也在中午趕到醫院,新娘說,聽到消息就趕來,一路上急到都哭了。

施建川的岳父表示,訂婚只是儀式而已,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先把傷養好再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