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冰雪》躍居去年第四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訊】上個週末的票房就像美國東北部的天氣一樣冷淡,新片《我,弗蘭肯斯坦》(I,Frankenstein)上映之獲得800多萬美元的票房,沒有進入前5,而且爛番茄網站上的評分竟然只有5%。其他排名與上週雷同,來看看上週末北美票房榜

《佐州自救兄弟》(Ride Along)排名第一,北美總票房2116萬美元($21,162,000)。

《紅翼行動》(Lone Survivor)第二,北美總票房1260萬美元($12,601,000)。

《堅果行動》(The Nut Job)排名第三,北美總票房1231萬美元($12,316,000)。

冰雪大冒險》(Frozen) 排名第四,北美總票房903萬美元($9,035,000)。該片在2013年上映影片中北美總票房已經超過《超人:鋼鐵之軀》(Man of Steel)躍居第四。《冰雪大冒險》全球總票房超過8億1千萬美元($810,316,000 )。最近該片已經被翻譯成包括越南語,馬來語,和孟加拉語的14個版本,和《獅子王》(Lion King)的15種語言只差一個。選擇不同語言的女高音來翻唱也是一件難事。看看這個短片就知道了。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Jack Ryan: Shadow Recruit)排名第五,北美總票房880萬美元($8,800,000)。

過去一週電影有些平淡,我們只好期待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萊特(Kate Winslet)和喬甚•布洛林(Josh Brolin)在下週上映的電影《勞動節》(Labor Day)中有甚麼出色表現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