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被扎針女嬰術後未脫險 家人要真相

【新唐人2014年1月30日訊】繼中國黑龍江女嬰疑被親生父親扎針後,近日,河南駐馬店也出現女嬰心臟被扎縫衣針案例。目前,做過取針手術的一歲女嬰彤彤還在醫院監護室內觀察治療,醫生稱目前病情穩定,家人希望警方盡快查出凶手,查明女嬰心臟被扎針真相。

《中國新聞網》報導, 29日,在鄭州市兒童醫院一病房內,記者見到了女嬰彤彤,她正躺在媽媽懷裏輸液,安靜乖巧。

醫院胸心外科主任翟波說,1月22日,彤彤因為發燒抽搐來醫院就診,常規檢查時發現孩子心臟裏面扎了一個縫衣針。

翟波說,23日,他們做了個緊急彩超檢查,發現針是從患者右心室表面刺入,穿破室間隔,到達左心房,中間還有一部分損害到二尖瓣。

23號下午,他們做了一個緊急手術,手術中發現,這枚針已經刺入心臟,不過,手術比較順利,術後彤彤轉入住外科監護室觀察治療,還未度過危險期。

翟波說,目前來講,孩子病情初步穩定,應該能恢復到正常孩子的樣子。

雖然知道孩子心臟被扎針一事已經一周,但對彤彤家人來說,至今仍難以接受。

彤彤爺爺葛心願說,孩子太可憐了,恁小一點卻遭恁大的罪。

警方稱,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

彤彤家人則迫切地想知道,是誰傷害了了孩子,究竟抱著怎樣不可告人的目的?……他們希望盡快找到施害者。

網友對此消息紛紛熱議:

「有什麼深仇大恨,竟對一個孩子下如此毒手!心是石頭做的嗎? 」

「是誰人獸面心的把縫衣針插入女嬰的身體,可悲可恨啊。」

「現在人的心為何如此變態 ! ! !查出兇手一定要千刀萬刮 ! ! !」

「看著都心疼,看著這麼可愛的寶貝怎麼能下得了手啊?」

去年大陸媒體曾報導幾則女嬰體內被扎針的新聞。·江蘇一名11個月大女嬰體內被扎4根縫衣針,醫生稱人為插入4根縫衣針,女嬰肝腎都被扎透。去年8月。黑龍江也發生一起女嬰疑被親生父親扎針的新聞,被扎針女嬰體內取出3根鋼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