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布蘭切特 再獲年度最佳表演獎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今年對凱特布蘭切特是相當豐收的一年,因在《藍色茉莉》的出色演技,獲得了金球獎和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之後,在聖塔芭芭拉電影節她再獲得了年度最佳表演獎的殊榮。

凱特布蘭切特一下車就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面對守候的影迷,她親切地為影迷簽名。

一身銀色色禮服的凱特布蘭切特走上紅毯,舉手投足之間展現優雅氣質。

凱特布蘭切特以伍迪•艾倫編導的電影《藍色茉莉》(Blue Justmine)奪得近30個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女主角獎,亦獲得第2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和第71屆金球獎影后,並獲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片中維妙維肖詮釋既落魄又自欺欺人的貴婦,獲各方讚賞,她也為了詮釋片中角色,前往紐約體驗生活、並嚐試喝許多酒。

她眼中的鬼才編導的伍迪艾倫?

凱特布蘭切特:「我認為他很有創造性的具有很準的直覺,你知道,他的電影證明了這一點。」

她和喬治克魯尼和馬特達蒙合演的新片《古蹟騎士》(The Monuments Men)將於二月七日上映,故事講述納粹德軍侵略歐洲時,掠奪大量珍貴寶物,一群歷史學家、博物館人員冒著生命危險,與納粹軍週旋保衛這些大量的藝術品。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聖塔芭芭拉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