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不孤單 網路愛神幫找伴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法國約會網站Meetic主管黛爾皮諾(Jessica Delpirou)說,法國目前有1800萬單身男女,「每兩人中就有1人利用網路約會」,並希望單身男女在今年情人節能夠魅力大增。

據中央社報導,法國約會網站表示,愈來愈多人開始使用約會網站找對象,讓邱比特的愛神之箭射得更有力。

Meetic成立於2001年,目前約有84萬歐洲會員,近期遭美國線上交友網站Match.com收購。

西洋情人節前夕,約會網站總是特別忙碌。黛爾皮諾說,去年2月14日當天,註冊Meetic的人數比同月的其他星期四多了38%。

Meetic今年主辦多場活動,希望吸引單身男女青睞。事實上自去年以來,Meetic就提供會員多樣方式尋覓另一半,包含社交聚會、晚宴、烹飪、攝影等活動。

一般來說,Meetic每月舉辦約100場聯誼活動,而光是在情人節這週,該網站就在法國舉辦35場夜間活動幫忙找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