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城女子蟬聯雙人雪橇賽冠軍

兩屆冬奧會冠軍,卡爾加里著名的奧運甜心Kaillie Humphries無疑為後代運動員樹立了楷模。2月19日,她與另一加拿大選手Heather Moyes在女子雙人雪橇賽中獲得金牌。

28歲的Humphries和搭檔Moyes以3分50.1秒的速度戰勝來自美國的對手問鼎女子雙人雪橇冠軍,結束了幾天來加拿大金牌冷門的令人失望的記錄,也使在卡城奧林匹克公園觀看比賽的觀眾為之沸騰。

Humphries的超級粉絲Tara McNeil說「她是我見過的最堅定的運動員」,兩年前,McNeil曾製作過一個記錄片,記錄了溫哥華冬奧會之後五名加拿大女運動員的事跡,而Humphries的故事最讓她動容,從此McNeil成為Humphries最忠實的粉絲。

加拿大單人雪橇運動的協調人Robyn Raymond表示,Humphries為雙人雪橇運動設立了新的標桿,Humphries效應已經讓報名練習雙人雪橇的孩子激增,「她已經贏得了全加拿大人的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