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江澤民失勢 江綿恆替父「露臉兒」死撐?

【新唐人2014年2月22日訊】政治流氓江澤民由於在任時推行腐敗治國、迫害法輪功、亂搞男女關係觸犯刑法,犯下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而面臨法律訴訟,其苦心經營多年的 「血債幫」在權鬥中失勢,打「大老虎」的聲音已經呼出其名,其邪惡集團的罪惡即將被清算,江澤民想「露面兒」死撐的機會也看不到了。在此「生死存亡」的時刻,其子江綿恆借上海科技大學2月19日招生的機會,以「校長」之名在媒體上發表圖片「露臉兒」,意在替父死撐,安慰幫眾、給自己壯膽。就像卡扎菲和本拉登一樣,被打的不敢公開露面了,還要在媒體上以錄音錄像的形式「露臉兒」死撐,表示自己「還行」。

從2014年2月20日《人民日報》刊登的消息看,2月19日是上海科技大學宣佈啟動面向全國本科生招生的日子,上海科技大學籌建工作小組組長、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長江綿恆首次以「校長」身份在官方媒體中出現。

如同海外著名評論員章天亮先生評論中說的那樣,江綿恆這次以「校長」身份「露臉」是降級了。同時也證明了,江澤民犯罪集團為所欲為的時代沒有了。「血債幫」的勢力下降了。

從相關的消息中還看到,這個學校的投資相當巨大,經費和土地都是上海市政府承擔,該項目的硬件投資在寸土寸金的上海市就相當於幾十億元人民幣、加上行政管理經費、1000多人的師資開支、科研項目投資,上海財政每年最低要支付幾億元。咱們看看,每一名學生配一位導師,200名學生就有200位導師,每位導師還得有一個科研項目吧?那就是有200個科研項目,在許多名校沒有項目資金支持的情況下,這個剛剛建立的學校就有了200個有經費支持的項目了,比任何名牌大學都奢侈。誰有這麼大能力辦這麼奢侈的大學啊?它還沒有任何辦學資歷就能得到政府的經費支持是憑什麼?上海市政府是傻瓜嗎?在沒有錢解決上海市訪民問題的情況下、在沒有錢解決沒有退休金人員基本生活條件的情況下、在許許多多沒有錢解決其他亟待解決的社會問題情況下,上海財政卻能拿出這麼多納稅人的錢辦如此奢侈的學校,其中的問題是明顯涉嫌違法的。

從另外一個角度說,公辦學校是由教育主管部門管理、按照國家財政投入教育預算分配經費的,地方政府的定向投入也應當列入教育主管部門的統一預算進行管理、並且只能在短期內做定向分配使用,不能永遠特殊享受地方財政供養,地方政府也無權直接管理學校,教育主管部門之外的科研部門更無權設立和管理學校。江綿恆是負責科研部門的,更不是上海市政府行政管理部門的,其籌建並擔任學校校長是明顯違法的行為,是破壞教育主管部門的行政實施權力。其中的真相是特權?還是涉嫌腐敗?為什麼江澤民的兒子就能做成這個違法的事?如果它是私立學校就不涉及違法問題,它恰恰是公辦,它不是江綿恆自己的,它是涉嫌「侵佔」公財的。

這種以公辦名義謀取私利的項目在江澤民時代多如牛毛,同土地開發、國有資產轉移的套路是一樣的,是產生種種腐敗亂象根源,更是「血債幫」的一貫手法。江綿恆可以借校長的身份隨時套取上海市政府的錢、可以套取國家財政支持中科院的科研經費,甚至還可以巧立名目套取國家教育經費,該項目完全可以是供養 其家族的聚寶盆。更重要的是,該項目對於「血債幫」的政治意義重大,江綿恆「露臉兒」就能證明其爹還「安全」,就能給「血債幫」提振精神。這是該項目的真實目地,是為了江家父子「露臉兒」而做。可見,江澤民父子雖然勢衰,其邪惡之壞是不會改變的,它就是毒藥,你不讓它毒,它做不到,它就是有毒的東西。

中共「反腐」當局能允許江家父子如此「露臉兒」挑戰嗎?會有戲可看。

我說過,中共邪黨為了自保,它一定會把江澤民拋出來給人出氣騙取民心的,表面上看是其在權鬥中失勢,實際上是中共邪黨卸磨殺驢,是江澤民自己選擇的、是其自己要的報應。所以,任何期待中共改良的解讀都是幻想,都是痴人說夢。中共邪黨必然解體是天意,那是其邪惡基因必然導致的結果,那不是人力所能改變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