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坦承「咎由自取」 馬伊琍:戀愛雖易 婚姻不易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大陸演員文章日前被爆婚外情,與曾經合作《裸婚時代》的女演員姚笛相戀。繼二人同遊深圳、香港的照片曝光後,姚笛手挽文章小鳥依人的照片也浮出水面。31日淩晨,文章終於承認出軌並向妻子馬伊琍致歉,他在微博說,一切咎由自取,辜負了丈夫和父親的稱呼,但想彌補,願日後再不負人。幾乎是同一時間,馬伊琍回應稱:「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這句深具智慧的話贏得了眾多網友的支持和讚揚。

28日晚,一些媒體人在社交平台爆料稱,有記者拍到文章與姚笛在一起的鐵證,照片將刊登於周一面市的某娛樂周刊。29日,有網站放出了文章與姚笛同遊深圳、香港的照片,將這段地下戀情提前曝光,30日,又有一組文章與姚笛親密擁抱的照片,繼續轟炸著眾人的眼球。

在種種「鐵證」之下,沉默了兩天的文章終於發聲,31日淩晨12點04分,他發出了長微博,承認自己出軌並向妻女致歉。聲明稿全文如下:

「時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錯就是錯,與任何人無關,演藝事業的平順,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驕傲蠻橫的脾氣,導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願意承擔一切後果。其實,我很感謝你們讓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將來,我必須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對並誠懇道歉!我文章,在生活中寫就了一篇大錯的文章。我辜負了馬伊琍和孩子,辜負了家庭,辜負了丈夫和父親的稱呼,辜負了所有對我寄予期望的人。對不起,請能接受我發自深心的歉意跟愧悔。伊琍和孩子本來可以有一個溫暖和美的生活,可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錯誤行為不配得到原諒,我造成的傷害也難以彌補,但我想彌補,必須去彌補,這是我今日之後的生活。至於我自己,已咎由自取,願日後再不負人。文章」

幾乎在同一時間,凌晨12點07分,馬伊琍在微博做出了回應,她寫道:「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似乎已經原諒丈夫,並且不會離婚。

馬伊琍的表態贏得讚賞,短短幾個小時,就有超過50萬條評論。

磨嘰旳pudding:沒有什麽是過不去的坎,加油!

崔崔lisa:加油,愛你!

AA0404晴兒:且行且珍惜!好心疼你!加油!↖(^ω^)↗!

凡胎俗子5:人生本是如此,淡定吧!

徐珊珊Fiona: 文章不放棄證明還有良心!我寧願看到你們去合好!不願無辜的孩子受到傷害!好好珍惜身邊的妻子,她已經為你付出了她所能做的一切!這個時候讓她承受的已是極限!我們要看的不是你的懺悔,我們今後不想再看的是馬司令的淚水!「已發給文章」同意不離婚的幫我點贊,給司令打氣!謝謝!

cicyhff:出軌一年沒悔悟,被揭露一天就悔悟了?大你八歲,不顧外人眼光和你結婚;你沒房沒車,為了不讓別人說你吃軟飯,甘願放下事業的腳步支持你;將近四十歲還為你生下女兒。姚笛只是跟你演裸婚,馬伊琍是真的跟你裸婚!

王懿娟wyj:同意姚迪公開給馬司令道歉的請給我89個贊!

囡囡lucky的圍脖:我一直希望這只是個緋聞,但是我無法阻止真相,對於我,你是一個集愛情親情友情於一身的完美女人,真是很心痛,但是請你加油!

麗麗9704:愛你,無論你做出什麼樣的決定都支持你。你跟孩子好好的。

逆天的小夥伴:好好的,水靜則清,人靜則明。

紀俗敏:沒看過你的奮鬥沒看過你的很多劇,但我還是喜歡你,因為你是一個有智慧成熟的女人。

禕其實很二耶耶耶耶耶:看著那句且行且珍惜。感覺好心酸,一個女人要做到怎樣才能說出如此大度的話。

fy付老師:說的多好!大智若愚的女人,我喜歡!N個贊送給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