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家族的秘密 在一塊墓碑上

【新唐人2014年4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2013年,傳出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出事後,周永康老家持續多年的拜訪車輛突然消失。​但是卻增加了很多遊客。這些遊客不僅參看周家老宅,還對周家祖墳感興趣。

微信公號的「自媒體」記者曾披露,周永康的老家在江蘇省無錫市的西前村。西前頭的村民表示,以往每天都有幾部不同的轎車到周的老家拜訪,前來拜訪元興的基本是官員或商人。​

但過去3個月,持續多年的拜訪車輛突然消失。周家四周的牆上,也被裝上多個視頻監控設備。

這個村民認識周永康的兒子周濱(斌)。他還說,直至周濱家族墓碑立起來後,他才知道周斌母親名叫王淑華,已過世。​周元根(周永康)即周濱的父親。​周元根有兩個弟弟,二弟周元興、三弟周元青。​

《華人街日報》也報導了關於周永康家族墓碑的事情。報導說,不久前的一天上午,很多輛汽車堵住了通往該村的道路。大多數遊客來到這裏似乎都是為了拍照周家老宅。其中幾個人說,他們只是感到好奇。還有很多遊客前往周家墓碑和土墳。

周永康家族的墓地坐落在西前頭村,一條小溪旁的樟樹下。那裡有五塊石碑。石碑上既有活著的人的名字(紅色),也有死去的人的名字(黑色)。這些石碑是弄清周家人物脈絡的權威來源。

報導稱,據當地村民戴月娥(音)說,幾十年前周永康離開西前頭村時改了名字,但原因不詳。周永康原來的名字叫周元根。

墓地的中央是周永康已故父母的墓碑,碑文描金。樹碑的年代是2011年,碑文顯示周永康還有兩個弟弟。碑文上周元興的名字還沒有反映出他已經去世,但附近的一個白色花圈表明了他過世的信息。

這塊墓碑上的信息還證實,周永康的現任妻子是央視女主播賈曉燁。

墓地中有一塊傾斜的且被描了黑色字跡老墓碑,這是在車禍中去世的周永康第一任妻子王淑華的名字。碑文上還有周濱的名字,碑文上還刻了與周濱同輩的另外三名男性的名字。

據幾位村民講,去年春天周永康回過一次西前頭村,呆了一個小時左右。還說:「這可能是我最後一次來看望大家了。」

周家祖墳曾被挖

《財新網》報導,2009年秋天的一個雨夜,周家祖墳突然發現被人挖了洞,不僅驚動了無錫警方,而且江蘇省公安廳、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如臨大敵,動用警力偵破,但結果無人知曉。此後,警方在周家祖墳四周和前往周家祖墳的兩個路口都安裝了攝像頭。

《大紀元》報導,按照風水來講,福地福人居,福人居福地,風水與因果始終都是緊緊相扣,積善之家慶有餘,子孫必賢孝,為惡之家必逢劫,後代出盜賊,因果循環,報應不爽,所以要重德修身。

周家祖墳被挖洞的三年後,周永康家族衰事連連,其被抓捕及家族幾乎「全滅」,這也順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