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名廚期待紐約亞洲美食月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訊】紐約是美食的天堂,在曼哈頓你可以品嚐到世界各地的風味美食。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將於5月份,在時代廣場前聯合主辦Taste Asia 紐約亞洲美食月,極富盛名的米其林二星主廚也非常期待。請看記者承懿報導。

五月份在時代廣場上舉辦的紐約亞洲美食月,令以做高端華貴法式料理聞名的紐約米其林二星主廚大衛非常期待。

米其林二星級主廚大衛•布萊:「一旦你參與亞洲美食月會有不一樣的理解,感受真正的文化,純粹的文化,希望可以帶給你去過亞洲國家一般的感受,對不了解亞洲美食的人,我強烈建議去紐約亞洲美食月。」

大衛覺得中餐師傅廚藝純熟,深諳食材營養學。通過學習烹飪中餐,每個廚師都可提升廚藝。

米其林二星級主廚大衛•布萊:「中餐對我來說是美食的根源,我在歐洲料理課上了解到料理源自中國,中餐最易於平衡身體機能。」

紐約亞洲美食月還贏得了美國餐飲界最高榮譽機構James Beard基金會的支持。

蘇珊·溫加羅James Beard 基金會主席:「6月7日亞洲美食月的晚宴會在James Beard 慶祝
我們很歡迎每個為中餐大廚慶祝的人。」

如果你對亞洲美食感興趣,一定不要錯過5月3日到6月15日,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在時代廣場上聯合舉辦的亞洲美食月。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