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幼青交響樂團 (Children’s Orchestra Society)第20週年「明日之星」音樂會

紐約幼青交響樂團(Children’s Orchestra Society)第20週年「明日之星」音樂會將於五月三日(週六)下午三時假林肯中心愛麗斯.特莉廳舉行。

音樂總監麥可.大達普(Michael Dadap)將率領47位青少年音樂家們演出,並介紹兩位獨奏家分別為:青年音樂家林維揚(Andy Lin)擔任張曉峰和朱曉谷共同為二胡與管弦樂團創作的「新婚別」中的二胡獨奏。

二胡高手和中提琴家林維揚台灣出生,1997年來美留學,就讀茱莉亞音樂學院預科,大學和研究院目前為紐約州立石溪大學博士班學生,曾經因比賽贏得和樂團演奏中提琴協奏曲之樂團包括:茱莉亞音樂學院樂團、石溪大學樂團,與威郡Yonkers愛樂交響樂團演出二胡和中提琴協奏曲等不勝枚舉。

目前為新亞室內樂(New Asia chamber Music)藝術總監和Amphion弦樂四重奏中提琴手。Amphion弦樂四重奏為2011年獲獎於Concert Artists Guild Victor Elmaleh Competition比賽,而榮獲為期三年的林肯中心駐村室內樂團。

另外十七歲少年鋼琴家孫華君(Stephanie Sun)將於孟德爾松鋼琴協奏曲第一號中擔任鋼琴獨奏。孫華君為史泰登島居民,就讀Staten Island Technical High School 12年級,四歲起,由她的母親,來自台灣著名鋼琴家羅文意親自教學。曾獲得無數比賽大獎和獎學金的孫華君,也會拉小提琴,自2008年的加入「幼青」樂團。

當天演出曲目,其他尚有:貝多芬第三號雷奧諾爾序曲(Beethoven Leonore Overture No. 3)和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Tchaikovsky Symphony No. 5)。

門票:$75, $50, $35。

並備團體票,購票和訊問請洽:347-542-3308或 917-912-828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