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三歲女童遭母虐待 被燙腿灌水逼吃大便

【新唐人2014年4月27日訊】近日,一條「三歲女童遭母虐待 被燙腿灌水逼吃大便」的視頻引發上萬網友的關注。有網民發帖稱,江蘇邳州一名三歲半女童長期遭受母親虐待,遭到灌洗衣粉水,開水燙腿……吃自己大便!鄰居報警無用,警方出警后不再管,婦聯稱只能協調不能解決。

江蘇邳州有網民發帖稱,三連莊一名3歲半女童,長期遭受親生母親虐待。知情人士稱,該名母親自去年入冬后便對女童施虐,動輒被灌洗衣粉水、開水燙腿、銳器戳胸背,而且在寒冬天氣下強逼女童洗衣服,但因水冷無法洗衣服時,其母甚至抓著她的頭髮撞牆。

該帖還說,前日該名狠心母親再次施虐,逼女童吃紅辣椒,女童嫌辣就被冷水淋頭,更被逼吃自己的糞便。鄰居報警,惟警方到場調查后稱除非打成重傷,否則他們管不了,婦聯也表示只能協調不能解決。

但是,邳州市公安局運西派出所事後說,該事件正在依法處理。目前,未發現帖文反映的女童有被「灌洗衣粉、開水燙腿、吃大便」等情況,還說,知情人如有相關證據線索可向派出所提供。

但是有網民認為,之前南京有個護士被打癱瘓,公安局長還到中央電視台說她沒癱瘓呢,結果被代表在兩會期間上報中央說就是癱瘓了。 你們公安等部門的話,能信嗎?

也有網民說,腿上燙傷的那一大片,之前出警的警察都拍照放到網上了,不承認又有什麼意思? 都以為鄰居是腦殘呢? 又不是一個鄰居報警,又不是只報過一次警。

還有網民說,如果是假就嚴懲造謠的人!如果是真,立刻嚴懲!還有要問責當地民警、居委會、婦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