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200訪民省人大請願 120急救車參與抓人

【新唐人2014年5月15日訊】2014年5月15日,近200訪民陝西省人大門前喊冤,要求省人大釋放14日來上訪的訪民杜淑芳。

據訪民王先生透露,2014年5月14日早100多名訪民再次來到陝西省人大請願,一直等到下午6點下班,也沒有任何人大的官員出面接待和答覆他們。

直到晚上9點多,訪民們仍堅持坐在省人大的信訪大廳沒走,從省人大的工作人員通道裡衝出來約50多名警察,其中一名警號為016282的民警向大家宣布:『任何人不得在信訪公共場所滯留』。訪民杜淑芳剛要說話,就被幾個警察強行拉進省人大工作人員通道裡沒再出來。

在場的訪民茹先生稱:「我們這些人當中以王英強老人為首的四名殘疾訪民,在沒有任何疾病突發的情況下,被強行抬扔到大門外一輛120急救車裡,其餘的訪民被強行暴力驅散。」

據西安訪民表示,5月15日上午9點左右,陝西訪民到陝西省人大打聽訪民杜淑芳的下落,省人大一名信訪官員很兇的說:『我們不知道杜淑芳在哪兒,想要人就找西安市碑林區公安分局去!』

訪民茹先生:「杜淑芳被人拉進你們省人大裏面就一直沒見人出來,我們憑什麼找碑林公安分局要人?沒有人再回答我們。」

「直到下午5:30左右,西安訪民陳玉梅仍堅持守在省人大門外喊冤要人,被省人大裏面出來的幾名保安夥同當地派出所幾名警察強行抓走。」

2013年11月,陝西省各地約56名訪民,集體給陝西省人大寫了一封聯名信,要求陝西省人大依法 監督陝西省各級公、檢、法,糾正我們大家的冤假錯案。陝西省人大收了我們的聯名信,承諾儘快督辦,至今半年有餘,未見任何答覆。

《新唐人》記者在截稿時杜淑芳老伴白忠民告知,今晚(15)日22:40分,杜淑芳被西安市碑林區長安路派出所用警車轉移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