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上策 七個問題需要問

【新唐人2014年5月19日訊】作為購房者來說,有大量的策略可以讓你在談判協議時佔上風。請記住,購房談判並不總是針對價格。一些賣家可能會有其它一些更注重的優先事項,而這可以讓你用來作為你的優勢。

據澳洲房產投資者網報導,在談價錢之前,多問賣房代理一些問題,可以讓你在談判中更為有力。

1,為甚麼賣方要出售房產?

如果賣方賣房是因為是死者遺產或離婚,或他們已相中了其它地方的房產,那麼你可以以快速、輕鬆的解決辦法,通過談判拿到更好的價格。

2,賣方需要甚麼時候搬出?

如果房主有急事,或是他們需要留在該房中呆一段時間,那麼在談判價格時,他們可能會更有靈活性。

3,該房產在市場上有多長時間了?

如果是一個很長的時間,那可能意味著賣家虛高定價,也許是該房產有一定的缺陷,其他買家認為購買此房太冒險。

4,賣方出的價格是否有商量?

當你問代理這個問題時,他們可能會告訴你這是到目前為止的報價,這是讓你瞭解賣方期望的價格。

5,在這個價位下還有甚麼其它的房產?

通過詢問市場上是否在同一價位上還有其它房產,可以讓房地產經紀人瞭解,你還沒有鍾情於該房產。

6,這筆交易是否還包括其它的東西?

像地毯這類的東西顯然會包括在內,但窗簾、燈具和白色家電就不一定了。 澄清包括甚麼,不包括甚麼,之後可以用這些作為談判點。

7,該房產最大的問題是甚麼?

直截了當地問:有甚麼危害?如果房地產代理知道存在問題,坦率的回答對他們是有好處的。 因為你在安排建築和害蟲檢查後也會發現這類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