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殺人狂:不敢自殺 殺人求死刑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警方傳出消息,在台北捷運連殺4人,傷22人的兇嫌鄭捷,在受審時表示,很小他就厭世,但不敢自殺,於是選擇多殺幾個人求死刑。

蘋果日報報導,受審的鄭捷相當冷靜,他告訴警察,自小學五年級開始,他就覺得求學過程太長,長大後需要工作太辛苦,所以就有了輕生的想法。

「因為龍山寺到江子翠站距離最久,所以決定這段殺人,還能殺最多人。」他說他不敢自殺,於是打算殺人求死刑,但因擔心殺人少了不被判死刑,於是選擇這種殘忍的方式多殺一些人。

偵訊他的警察對一名21歲的男生如此冷酷很心寒,「真不敢相信殺了這麼多人,還可以這麼冷血。」

綜合媒體報導,鄭捷家住新北板橋,高中時酷愛日本恐怖小說《大屠殺》,喜歡寫死亡故事。板橋高中畢業後,在國防管理學院念了兩年被退學,之後轉到東海大學讀環工系。

今年4月,鄭捷曾在臉書留言,說要做一件大事,學校也在本月開始對他進行心理輔導,不料他竟犯下如此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