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電梯2童遭暴徒持刀襲擊 1死1傷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訊】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幢大廈的電梯內,周日(6月1日)下午6時左右,發生隨機持刀行凶事件。兩名兒童遭不明身分男子刺殺,一死一危殆。

一名6歲男童被刺死,7歲女童遭嚴重刺傷。事發當晚,兩名孩童原本由成人照看,在戶外共同玩耍。親人表示,後來他們獨自進入公寓電梯,要上6樓男童家拿冰淇淋吃,不幸被暴徒襲擊。

紐約警方證實,兇手是一名20多歲的非洲裔粗壯男子,他用牛排刀向兩名兒童猛刺多刀,然後把凶器留在現場後步行離開。

警方正在搜捕該名嫌犯,當局也在布魯克林增派警力,並設法安撫居民情緒。

警察局長William Bratton表示,事件是極端令人髮指的罪行,兩名孩童在電梯中完全無處躲藏,遭到刺殺,居民們有理由擔心,「我們會抓到這個傢伙。」

此外,一名18歲少女於上周五晚在案發現場附近,也曾遭到一名20多歲男子刺殺,警方不排除兩起事件為同一人幹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