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本歸真 中國修煉文化遠播烏克蘭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訊】修煉文化是中國五千年文明裡相當重要的一項特點,如今中國古老的修煉文化也在歐洲的烏克蘭萌芽。來自烏克蘭、俄羅斯和白俄羅斯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向人們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

東歐地區法輪功學員,將「真、善、忍」的美好帶給基輔的民眾,並在現場協助民眾學煉功法。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要求學員提高自己的心性與道德水平,加上五套簡單的功法動作,帶來健康的身心靈。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Svetlana Vetryak:「對我來說,法輪大法修煉是一種久遠深邃的文化,教人返本歸真,找回真正的自我。」

法輪功從1992年在中國東北傳出後,短短几年,全球超過一億人修煉。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Svetlana Vetryak:「修煉法輪大法,每天都在提高。他不單單只是幫助你打開脈絡穴位的身體鍛鍊方式,還能讓你一窺自己的心靈深處。」

往來的烏克蘭民眾,也對中國傳統的修煉文化深感好奇。

法輪功學員Phi:「不分國籍,沒有國界,所有人都需要真、善、忍。他能為每個國家的文化帶來精神支柱。」

今天,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在世界各地獲得超過3000項的褒獎與榮譽。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