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斥白皮書凌駕基本法

【新唐人2014年06月23日訊】香港民間公投至今超過70萬,國際傳媒形容香港人正在創造奇蹟。連日參加毅行活動爭取普選的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指,中共日前推出的白皮書是對《基本法》最大的破壞,而出來投票是香港人唯一發聲的機會。

黎智英出席《城市論壇》時批評,中共擬以白皮書為法律,白皮書是對基本法最大的打擊。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白皮書已經凌駕《基本法》,令我們香港人連最基本的《基本法》都沒有,我們要將白皮書作為法律,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他強調,香港的前途在普選上,公投是市民唯一發聲爭取真普選訴求的方法。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為普選投票發聲的權利都被剝奪,這個社會是一個平靜的社會,但是一個死的社會,是人民沒有力量、無法發聲的社會。」

黎智英還說,中共因為恐懼6.22公投結果,所以派駭客攻擊投票系統,而壹傳媒網絡,受駭客入侵18小時後才回覆正常。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