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菜廚技大賽選手掠影—安洪利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訊】中國菜廚技大賽選手掠影—安洪利

我是安洪利,來自於哈爾濱,我在做廚房這一行,東北菜呢已經做了30幾年了,在大陸的時候就自己開過餐館,而且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是我的父親,他也就是從事過餐飲業的,來到美國以後我認為美國人,他對東北菜並不是甚麼太了解,因為前一間段都是,廣東菜福建菜,在美國市場,真正的東北菜打入美國市場沒有幾年,真正打入美國東北菜也就是十年左右,要想做到地道的。

中國的東北外來講,有些原材料你一定要從中國,從我的家鄉哈爾濱,空運到美國來。

我就在開業,在前年就是曾經紐約時報上我家做過專題報導。

我感覺東北菜是一個很地道的菜,因為它這個菜就是要甚麼東西都是你師傅要自己去做去,自己沒有甚麼調味料,所有的原材料要放在那裏,你想做甚麼口味的菜要自己去調,自己一樣一樣用心去調製去,調出來的菜所有的味道就出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