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 智利VS巴西 哈里王子祝福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在結束巴西訪問行程之後,英國哈里王子抵達智利,展開他的慈善之行,他前往幼兒園看望當地弱勢兒童,並與智利總統米歇爾•巴奇萊特會晤。

週五(6月27日),正在智利訪問的英國哈里王子,在聖地亞哥出席了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88歲生日慶祝會。哈里王子表示,期待智利和巴西之間即將到來的世界盃比賽。

英國哈里王子:「智利球隊如日沖天,我預祝克勞迪奧•布拉沃(Claudio Bravo)和亞歷克西斯•桑切斯(Alexis Sanchez),以及全體團隊明天比賽好運。」

英國哈里王子:「我期待著這一場精彩的比賽。」

英國哈里王子:「我希望最好的團隊獲得勝利。」

哈里王子的行程還包括週六訪問南美洲的重要海港瓦爾帕萊索(Valparaiso),探訪在今年4月份遭受火災影響的災民。

巴西迎戰智利的世界盃比賽即將展開,東道主巴西將在16進8的比賽中對陣老對手智利隊,這兩支同屬南美洲的球隊知己知彼,誰要想戰無不勝,脫穎而出,就靠天時地利人和了。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