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 洛杉磯中共血旗不翼而飛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訊】七一前夕,在洛杉磯中國城竹子巷懸掛了多年的中共血旗突然神秘消失。來與記者到現場去了解一下。

記者李瑾萱:「記者後方的旗桿上原本是中共國旗,可是就在幾天前這面旗子卻突然消失不見,就連旗桿上的繩索都不翼而飛。」

洛杉磯中國城的竹子巷有兩個並排旗桿,一個懸掛著美國國旗,另外一個空著的旗桿原本掛著中共國旗。

中共國旗消失其實早有先例。1984年中國城首次升起中共國旗,不足一小時便被人焚燬。申請的第二面旗子就是前幾天消失的旗子,又在七一前夕被拿走,可見中國城的人很不歡迎中共。

《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在這個時候把它拿掉啊,是有讓人們好多聯想啦,因為七月一號到了,儘管中國城是中共的一個據點,可是還有很多人,不喜歡中共的人,有些反共的人,討厭中共的人,所以我就拿你的國旗來出氣,你要掛我就把你的繩子都拿掉。」

事發如此蹊蹺,這不免使人懷疑是內部人員作祟。

《中國事務》總編輯伍凡:「我估計裡邊內部的人幹的都有可能,外頭人不知道因為你房子是你自己的房子,人家進不去啊,要是裡邊的人搞你的話,那你一點辦法都沒有。」

中共國旗失竊案,目前原因雖然仍然不明,但在全球反共、抗共、排共的浪潮下,套句中共全國政協委員施芝鴻的名言:「你懂的。」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