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馬仔神經兮兮 「春遊示威遊行」不奏效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中共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七一」前夕被「開除黨籍」,並移送最高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依法」處理。徐才厚被外界視為是「江澤民在軍中最愛」,加上已經是「死老虎」的周永康,江澤民的兩隻「大老虎」級馬仔均被習近平掀翻。有分析認為,江澤民及其馬仔此前「神經兮兮」的「春遊示威遊行」並不奏效。

6月30日,徐才厚落馬的消息證實了此前關於今年3月徐才厚即出事的傳聞不虛,即在3月15日,徐才厚就被正式調查。

徐才厚成為十八大以來,落馬的現任或前任中共官員中級別最高的一個,他也是因貪腐被拘查的軍中最高官員。

徐才厚一向被外界視為是江派人馬,是江澤民的軍中代言人。與徐才厚同日被宣布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的還有江派的另三隻「大老虎」:中共國務院國資委原主任、黨委副書記蔣潔敏;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原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中石油集團原副總經理、黨組成員王永春。

外界總結稱,徐才厚曾經是江澤民的「槍杆子」,前610特務頭子李東生是江澤民集團的「筆杆子」,而蔣潔敏和王永春則是江氏集團的「錢袋子」。

腐敗老常委「春遊遊行」

今年4月份,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遭到起底。有海外媒體曝光江志成和他的「博裕資本」,利用江澤民的人脈大肆斂財,在中國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新興私募股權市場獲得巨額利潤等的內幕。

有海外媒體報導稱,在外界已普遍認定周永康成了「死老虎」,西方媒體還在不斷起底周家貪腐內幕的壓力下,江澤民家族直接面臨腐敗醜聞,更促使江澤民和他樹蔭下的各大馬仔神經兮兮的集體出來「春遊示威」。

4月19日、21日,江澤民公開在揚州、上海露面,不但官媒不予以報導,而且大陸媒體普遍噤聲。5月20日,普京會見江澤民的時候,江又罕見成為「啞巴」,報導中沒有提及江澤民一句話。

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在山東遊覽濟寧和曲阜後,於4月19日上了河南嵩山的少林寺。

前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賈慶林考察了位於湖北省的東風汽車公司襄陽基地和十堰基地,雖然東風汽車官方網站已對賈慶林視察公司做了報導,但官方媒體並未關注。

5月14日,江澤民長子江綿恆陪同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參觀上海韓天衡美術館,此消息被幾乎所有大陸正式官媒過濾,只有一些門戶網站等對此進行報導。

英國《金融時報》此前曾發布消息稱,針對當前中共的反腐敗運動,江澤民向習近平施壓,要求現領導層收控、放慢數十年來最嚴厲的反腐敗運動。

有分析認為,徐才厚被正式宣布落馬無疑是給了江澤民一記響亮的耳光,也是對江澤民、曾慶紅等大老虎發出的警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