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青年輪姦廣東少女 7人僅獲緩刑 網友炸鍋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廣東吳川14歲少女柯某去年5月7日凌晨慘遭12名青少年輪姦,去年12月,吳川市檢察院對董某等12名被告人分別以尋釁滋事罪、搶劫罪、強姦罪提起公訴,近日,12人分別獲刑3-12年,其中7人僅獲緩刑 。引發網友強烈不滿,呼籲檢察院嚴懲。

7月2日大陸媒體報導說,去年5月6日23時許,柯雯乘坐表哥柯強的摩托車途經吳川江心島橋,與董某、陳某僧、陳某、康某浩、歐某彬等9人駕駛的摩托相遇,董某等攔停柯強的摩托,任意毆打柯強等。

此間,被告人李某等三人駕摩托到達江心島橋,停車在旁觀看。柯強等人被毆打后往江心島方向跑,柯雯即向江心島牌樓方向行走。董某等人見柯強等跑離現場,用摩托防盜鎖砸打柯強的摩托車,合力將車抬起扔進江里,往同德城方向逃跑。

陳某僧駕摩托搭著董某逃到江心島牌樓約10米處發現柯雯,董某下車強行將柯雯拉上摩托,挾持著往沿江路行駛。陳某等10人駕乘摩托跟隨,12名被告把柯雯挾持小路,拉到路段、嶺腳多次強姦、猥褻。

事發時,12名案犯並非全部互相認識。當地警方案發後曾通報,這夥人臨時聚集。決書顯示,12名被告中,案發時4人只有14歲,年齡最大的是陳某僧,僅17歲又兩個月。

那場慘痛經歷之後,回到家的柯雯很快出現精神方面問題。幾天後,柯梅與丈夫將女兒送往湛江的廣東醫學院附屬醫院檢查,被診斷出患上應激性精神障礙,主診醫生建議入院治療。

直到目前,每天,柯雯躲在臨時住所的房間里,躺在床上不能與陌生人接觸。怕光,房間窗帘永遠是拉上的。怕黑,晚上睡覺,柯梅與丈夫要抱著孩子睡覺,整夜不能關燈。

吳川市法院近日,對此案作出一審判決:以尋釁滋事罪、搶劫罪、強姦罪分別判處被告人董某、陳某森、李某豪犯、陳某東、康某豪等12人有期徒刑3年—12年,其中7人僅獲緩刑。

對於上述判決,被害人家屬十分不滿,向廣東國暉律師事務所尋求法律幫助。

吳川檢察院也提出抗訴,認為此案是惡性暴力犯罪,具有巨大社會危害性,應當嚴懲。

網民聲討

該判決引來網民一片聲討,要求嚴懲12名嫌犯。

支持抗訴,強烈要求嚴懲暴徒!團伙犯罪對社會的危害性更大,且這種團伙具有明顯的黑社會組織性質,必須重刑!

12人全部判絞刑死刑,將其事迹和家人公布在央視,讓全國人民警示。

希望紀檢部門徹查一下此案的法官在此案中是否存在黑幕,是否存在權錢交易。

法律該修改了,十歲以上的犯罪都不能姑息,現在中國的青少年暴力事件真是慘不忍睹啊。

對比一下美國的法律,對這種非人道的犯案事件一定要嚴懲。

英國《每日郵報》6月12日報導,美國德克薩斯州韋科(Waco)一名15歲少女被同學誘騙翹課後,竟遭到包括同學在內的6名男子輪姦。目前,6名男子將各自面臨1600多年的監禁刑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