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真得歎為觀止!超立體3D繪畫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訊】眼睛看到的東西就一定是真的嗎?義大利藝術家馬賽羅•巴倫海(Marcello Barenghi)只用了紙和筆,加上他的創意巧思,就畫出了不可思議的3D立體圖畫,讓人真假難辨。讓我們來看他是如何做到的。

看看這個躺在桌上的酒瓶,你看得出來,它其實是一張畫嗎?

很神奇吧?來看它是怎麼畫出來的。先用鉛筆在白紙上勾出輪廓。

接著,用水彩局部上色,很小心的留出高光部分。

要想做出逼真的3D效果,每一步都需要很用心。

就是這小小的瓶蓋部分,巴倫海就使用了多種不同的彩色鉛筆,還有水筆和簽字筆,做出了深淺不一、明暗對比的效果。

一筆一筆的描繪,一層一層的疊加,做出自然的過渡。用白色畫出反光,用黑色加強陰影。

每一個部位都精心彫琢,而酒瓶的立體感也越來越強。

最後不忘做出光線透光酒瓶,映射到紙面的效果。是不是和真的一樣?

現在世界盃正在火熱進行中,巴倫海也湊個熱鬧,為自己畫一座獎盃。

這是巴倫海最新的作品鋼鐵人,眼睛看上去就像真的在發光一樣。難怪網友驚嘆巴倫海是不是從外星球來的。

其實,巴倫海是知名的插畫家兼平面設計師,不過這樣的創作可是相當艱辛。光是這幅鋼鐵俠,就讓他畫上7個多小時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