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防暴恐 竟軟禁陝西72歲老婦!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2014年7月5日是中國新疆烏魯木齊暴力事件5週年。在這5週年的前一天,陝西一位74歲的老婦人王莉萍,被當局以新疆7.5暴力防恐事件為名,被軟禁在西安市戶縣太平峪景區一家農家樂里,被4名官員看守。

2014年7月4日晚21點50分左右,西安市蓮湖區4名政府官員上門,將正在睡覺的74歲的孤寡老婦王莉萍連夜帶走。名義是防止新疆7.5暴亂事件。

7月5日中午,被軟禁在西安市戶縣太平峪景區內一家農家樂里的王莉萍,在電話中對《新唐人》記者表示:「昨天晚上9點多4名官員闖進我家,我正在睡覺,說是為了防止新疆7.5事件給我帶走,現在一農家樂里。」

王莉萍還說:「我這一生,唉!14歲不知什麼事,被當局扣上反革命罪名,坐牢10年,遭受過酷刑,上訪60年什麼也沒有解決。昨天這個事,我戶口所在地是西安市蓮湖區,我和老伴多年前被我們當地政府利用職務之便強行判離婚,我獨身一人長年在西安市灞橋區半坡村租房生活。他們又跨區把我當成恐怖分子帶走。」

今天(5日)下午,記者打給看守老婦身邊官員電話,沒人接聽。

西安一位姓李的女訪民表示:「真是荒唐滑稽,政府壞事做多了,已經驚慌驚恐,防恐都防到老太太身上,新疆離我們那麼遠,老太太要是恐怖分子,那天底下沒有好人啦,真是可悲。」

據西安訪民陳玉梅稱,中央巡視組近日已經到達陝西:「王莉萍這次被軟禁,可能是政府怕他跟巡視反映冤情或者防止她到北京上訪。」

王莉萍是西安市第一織補襪廠退休工人,也是一位民間漫畫家,常年利用漫畫揭露中共罪惡,令當局非常頭痛和恐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