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鎔基罕見向江澤民發難 批破格提拔周永康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香港《爭鳴》雜誌今年7月號披露,卸任后一度低調的前中共總理朱鎔基,曾在退離休政治局常委組織生活會上,罕見的點名斥責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涉及違法犯罪」,並抨擊「黨內把個人長官意志凌駕(于)法律、規則(之上)」。有分析指,朱此話是在暗批江澤民破格提拔了周永康

朱鎔基斥周永康涉犯罪 暗批江澤民破格提拔

據公開的資訊顯示,朱鎔基對周永康的為人頗為不屑。

《爭鳴》雜誌今年7月號發文披露,2013年6月初,朱鎔基在退離休政治局常委組織生活會上,談起了周永康的問題。他嚴厲指出:「周永康的問題已經不是一般違紀,而是涉及違法犯罪。中央展開對周審查是正道。最後要對全國有一個交待。周永康是一個偽君子,典型偽君子,這樣的人能在中央政治局呆了十年也不易。問題就出在審核、提拔、晉陞幹部機制上。我看本子上列得很明,如按本子上照辦,周進不了中央,當不了公安部長,更何談能任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反映黨內把個人長官意志凌駕法律、規則的習慣根深蒂固。」

有分析認為,朱鎔基所說的「黨內把個人長官意志凌駕(于)法律、規則(之上)」,正是在影射江澤民破格提拔了周永康。

文章還引述「黨內開明人士」的評價說:「中共領導人大多在位期間渾渾噩噩,唯一把手意願是從,退位后亦多明哲保身,安享尊榮。朱鎔基臨老能說幾句真話,難能可貴。」

朱警告周「不要在生活作風上跌大跟頭」

周永康是江澤民的死黨,自去年12月,周永康被調查的消息在海外廣泛傳播以來,「七•一」前後,江派官員密集落馬,原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原中石油副總經理王永春這江派的「四老虎」同天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機關,這「四老虎」都是迫害法輪功的關鍵人物。7月2日,周永康的三大秘書再被拋出。外界分析周永康案在收網。

自2012年2月王立軍夜逃美領館,引發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倒台,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習近平的計劃,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秘密曝光天下。

隨後,周永康被調查的消息一直未斷。去年原「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落馬之際,就有報導稱,李東生和周永康都是好色之徒。李東生投周永康所好,1998年4月,李東生將當時25歲的央視女主播賈曉燁介紹給周永康,周終於抱得「美人歸」。

而周永康當年因常請假陪伴賈出遊渡假,受到時任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的警告:「不要在生活作風上跌大跟頭,是沒臉做人的」。

周永康1999年至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曾多次強姦婦女,並在其妻死於一場被外界普遍認為是周永康一手導演的車禍后,立即娶了據說是江澤民侄女的賈曉燁。

周緊隨江積極迫害法輪功

周永康因心狠手辣和為個人目的不擇手段,得到了江澤民的青睞。江選擇其作為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工具,也讓周成為繼續其迫害法輪功政策的執行者。

周在90年代末從國土資源部長調任四川省委書記,周在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的一開始,就極力推動並直接參与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其任職期間,四川成為當時全國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死人數最多的省份之一。

2007年,江極力把周永康塞進中共政治局常委行列,代替羅干掌管政法委,延續其迫害政策。

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不僅勞教、濫施酷刑、精神虐待法輪功學員,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他們的屍體牟利,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四川汶川強震中,中共對大規模地震知情不報、倒塌的學校建築大多是豆腐渣工程等 事實令國內民怨聚集,尤其是周永康曾經任職四川。為了擺脫國內外強大的社會和輿論壓力,周永康企圖轉嫁危機,繼續詆毀被迫害達九年之久的法輪功修鍊者。

在周永康的授意下,中共特務在海外採用圍攻、謾罵、威脅、毆打等文革方式暴力襲擊海外法輪功學員,並在國難當頭之時,利用海內外媒體煽仇、嫁禍法輪功。

周通過 《僑報》硬生生地把法輪功學員打出的「天滅中共,天佑中華」篡改成「天滅中國」以煽動中國人對法輪功的仇恨。

國內喉舌媒體在報道「天滅中國」時,總愛加上這是「據美國《僑報》報導」,因為他們自己也覺得這個謠言造得太離譜了,太恐怖了。就連讀者也質疑:法輪功打出這種口號不太可能吧,「法輪功說天滅中共,倒是可能的。」

周永康不止指揮各級迫害法輪功的系統,而且流竄到全國各地,直接指揮當地610、國安、公安、社區特務迫害法輪功學員。每到一處,那裡的法輪功學員就被綁架、加重迫害或辦洗腦班精神摧殘,那裡的民眾就被毒害。

2009年底至2010年初,周永康專門針對法輪功,給法院等部門下了「指示」,對陷害法輪功學員的案子要從快、從重處理。

2010年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為了企圖在2012年「上位」接任政法委書記 ,在周永康流竄到重慶之際,表現在重慶的「社區防控」政績(迫害群眾的能力水平 ),與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掀起重慶腥風血雨,操控重慶邪黨610、國安、公安、社區特務,嚴密監控訪民、異議人士、宗教人士及法輪功修鍊者。

美國明慧網指出,周永康因迫害法輪功犯下的滔天大罪,必然隨著中共解體一同被清算。人們看到的是中共內鬥中周永康的失勢,其實這表象背後是善惡有報的體現,是上天用這種方式對罪大惡極的邪惡之徒的淘汰,並在過程中讓人們了解迫害法輪功的江集團和中共的罪惡,從而認清和拋棄它。

周曾暗抗朱對坑害四川勞工事件的調查

據公開的資訊,1999年,四川省發生了20萬參與國際勞務輸出的農民工遭強制割除闌尾和濫收費事件,時任四川省委書記的周永康便是直接涉案人之一。

2013年12月31日,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負責人黃琦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曾表示,周永康在主政四川期間,培植了一大批與他關係密切的達官政要。四川發生20萬農民工被強制切除闌尾事件后,朱鎔基派了國安部長、公安部長、勞動部長等7部委的頭兒,組成調查組來四川調查此事。但在調查過程中,周永康串通時任四川省紀委書記的沈國俊,以及時任四川省國家安全廳廳長的陳文清,一同將此事壓了下去。

據公開的資訊,周永康能擺平此事,也得益於江澤民的庇護。

據黃琦披露,該事件中隱藏著巨大的貪腐黑幕:海外勞務公司原本每年每月向大陸每一位出國勞工提供200美元的人身保險金,而各地的勞務公司在政府部門組織下,侵吞了這筆保險金,沒有為農民安置保險;同時,他們還向每個勞工收取500多元或700多元的手術費,強制他們切除闌尾;而醫院實際向每人收取250至300元,每人都要被吃掉幾百塊錢的切除盲腸費。

黃琦表示,最大的黑幕是,按照當時國際勞工的有關規定,每一位勞工的月收入不得低於400美元,而從全國10個省區的全部調查來看,沒有一個勞工的工資超過130美元。按照政府部門有關法律法規,勞務公司只能按每個勞工每月50美元來合法收取費用,但實際上他們每月吃掉了每個勞工220美元。

這批勞工出國打工的時間不少於3年,這樣平均計算下來,每個人至少被吃掉了6萬,這么多勞工共有100多億被周永康等中共官員黑吃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