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管死因查明 遭應召女郎毒殺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警方通報,谷歌高管海因斯(Forrest Timothy Hayes)的死亡原因已經查明:一名高級妓女在游船上給他注射了過量毒品,之後品著紅酒大搖大擺離開。

去年11月,26歲來自格魯吉亞的高級妓女蒂車爾曼(Alix Catherine Tichelman),與51歲的海因斯,乘坐海因斯的50英尺長遊艇出海。

監控錄像顯示,11月22日,蒂車爾曼給海因斯注射了海洛因,之後海因斯失去意識,蒂車爾曼則在一旁冷靜地看著他死去,並端著紅酒離開。

「錄像還顯示,(之後)蒂車爾曼多次跨過海因斯的屍體,取她的私人物品。」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

23日,當遊艇停靠到加州聖克魯斯(Santa Cruz)碼頭,海因斯的屍體才被人們發現。這時,蒂車爾曼早已逃之夭夭。

7月9日,蒂車爾曼在聖克魯斯縣出庭受審,她涉嫌謀殺以及管理並藏匿海洛因

蒂車爾曼和海因斯是通過「糖爹」網站結交的,蒂車爾曼負責向海因斯提供海洛因。海因斯有5個孩子,早先已經與妻子離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