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荒廢75年水庫 將變成公園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訊】位於Russian Hill的舊金山水庫一直以來,長期被荒廢,不過舊金山公共事業委員會,7月8日通過了土地轉讓之後,這個水庫將變成城市公園

Russian Hill社區居民Brian gilbert:「75年了,最少75年了,這塊地方已經被城市忽略了75年了,他們不再需要這個蓄水池了。」

舊金山公共事業委員會7月8號,同意把Russian Hill這個舊蓄水池轉讓給公園管理局。未來有望改建成公園。

Russian Hill社區居民Brian gilbert:「我們需要休閒娛樂的空間,最終市府將要解決這個問題了,市府從社區籌集了款項準備在這裡建個公園。我們沒有足夠的公園。」

該計劃還需要經過市議會和市長批准才能生效。如果通過,市府在未來12年間,需要向公共事業委員會支付共990萬元的土地轉讓費。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贊成這個計劃Russian Hill社區居民Alicia Gonzalez認為房屋和城市的休閒空間同樣重要。

「我認為,都很重要,不是選擇的關係,都很重要。」

「這是個恥辱,如果國家不能給這些住不起房子的人提供可負擔住房。」

這個空置了75年的蓄水池位於北岸區高級住宅地段,靠近漁人碼頭,整個舊金山灣、金門橋、惡魔島(Alcatraz)的美景盡收眼底 。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