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離不棄 小狗冒死看護猝死主人遺體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訊】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隻小狗在主人於豔陽下猝死後,不離不棄,堅守屍體,直到被人們發現,仍拒絕離開,離開後也不吃不喝不抬頭,讓人感動。

上週五(7月11日),人們在奧克拉荷馬市郊外靠近小河的一片荒野空地上,看見一隻牛頭㹴(bull terrier)趴在地上已經脫水,它旁邊是一具死亡不久的男性屍體。

當天當地的氣溫高達100華氏度(37.8攝氏度),儘管附近有一條小河,可以讓小狗喝水,但它似乎一直拒絕離開主人的遺體。

在警方抵達後,小狗依然拒絕離開,後來被強制送往動物營救中心後,仍然不吃不喝不抬頭,直到動物保護人員強制給它喂水餵食。

儘管吃喝了,小狗仍然看起來非常傷心,無精打采,只有當動物保護人員帶來牽狗繩的時候,因為上面留有它主人的氣味,它才會擺擺尾巴,活躍起來。

警方確認男子為自然死亡,已經聯繫他的家人。另外,如果男子親屬在7月16日確認不收留這隻牛頭㹴,它將被送往動物領養中心,供人領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