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火輪夢想成真?可穿戴新品搶先看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訊】七月十七日,超過四百位來賓參與了2014年在洛杉磯帕莎迪那會議中心舉行的可穿戴科技展。一起隨記者去看看最近有哪些新產品。

這是可以讓執勤警察或須要走夜路的人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電擊器,還有手電筒和雷射瞄準燈可方便使用。

辦公室離家不遠,又不想開車的人可以考慮這個九月份會上市、一雙要價五百美元的電動滑輪鞋。

Anton安東科技首席研發工程師 Peter Treadway:「穿著到你想去的都市或校園角落,或去附近的商店。」

這雙鞋每次充飽電約要兩個半小時,可以跑六英里以上的路程。

這雙綠鞋是Plantiga公司最新研發的產品,鞋底周圍有14個感應點,會記錄腳底的受壓程度,好為專業運動員或醫護人員提供參考數據,預計明年春天可以開始量產,並希望將每雙價格從現在的三百元降至兩百元。

需要在短期內放鬆,迅速恢復最佳狀態,好專注在下一份工作的人,可以考慮這個頭套感應器。

MUSE繆思科技資深公關經理Jocelyn Umengan:「繆思是一個腦部健身工具,可幫助使用者放鬆腦部,以充分利用大腦。它會記錄你的腦部活動。」

經過iPad等電子儀器,使用者會在不同請況,聽到不同音效以更好控制腦部活動。

除了十多家參展廠商,現場還有多個不同主題的研討會,從上午九點一直進行到下午六點半,主辦方貼心的安排了現場同聲翻譯,幫助來自中國、一行四十多人的商業考察團團員們了解業界的最新資訊。

網絡科技研發公司林副總:「這個行業目前還是處於萌芽階段,可穿戴產品並不是必須要穿戴的,我們的目標是做必須要穿戴的產品。」

他的公司下個月會推出可以發送全球定位訊號的兒童鞋,讓父母可以隨時掌握孩子的行蹤。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