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火轮梦想成真?可穿戴新品抢先看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七月十七日,超过四百位来宾参与了2014年在洛杉矶帕莎迪那会议中心举行的可穿戴科技展。一起随记者去看看最近有哪些新产品。

这是可以让执勤警察或须要走夜路的人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电击器,还有手电筒和雷射瞄准灯可方便使用。

办公室离家不远,又不想开车的人可以考虑这个九月份会上市、一双要价五百美元的电动滑轮鞋。

Anton安东科技首席研发工程师 Peter Treadway:“穿着到你想去的都市或校园角落,或去附近的商店。”

这双鞋每次充饱电约要两个半小时,可以跑六英里以上的路程。

这双绿鞋是Plantiga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鞋底周围有14个感应点,会记录脚底的受压程度,好为专业运动员或医护人员提供参考数据,预计明年春天可以开始量产,并希望将每双价格从现在的三百元降至两百元。

需要在短期内放松,迅速恢复最佳状态,好专注在下一份工作的人,可以考虑这个头套感应器。

MUSE缪思科技资深公关经理Jocelyn Umengan:“缪思是一个脑部健身工具,可帮助使用者放松脑部,以充分利用大脑。它会记录你的脑部活动。”

经过iPad等电子仪器,使用者会在不同请况,听到不同音效以更好控制脑部活动。

除了十多家参展厂商,现场还有多个不同主题的研讨会,从上午九点一直进行到下午六点半,主办方贴心的安排了现场同声翻译,帮助来自中国、一行四十多人的商业考察团团员们了解业界的最新资讯。

网络科技研发公司林副总:“这个行业目前还是处于萌芽阶段,可穿戴产品并不是必须要穿戴的,我们的目标是做必须要穿戴的产品。”

他的公司下个月会推出可以发送全球定位讯号的儿童鞋,让父母可以随时掌握孩子的行踪。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