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目擊者:一聲巨響 屍塊從天而降

【大紀元2014年07月18日訊】17日晚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客機MH17在烏克蘭邊境遭撃落墜毀,機上298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全部遇難。親眼目睹的當地民眾表示,一聲巨響後,殘缺的屍體紛紛從空中落下來,場景相當駭人。

馬航MH17航班被疑是烏克蘭反叛軍以導彈撃落,墜毀在烏克蘭東北部格拉博沃村附近,此地位於烏克蘭政府與親俄叛軍交戰之地。

目擊者Alexander Vermut在臉書上稱:「在聽到轟隆一聲巨響後,許多女人和孩子的屍體從天上掉下來,一些女人的屍體掉下來壓垮了房頂,屍陳遍野。一些當地的孩子親眼看到了這一切,嚇得說不出話。」

另有網友表示:「擊落正常飛行的客機是不可饒恕的罪行,這是典型的戰爭罪、反人類罪。」

美國CBS電視網公佈了烏克蘭東部親俄武裝指揮官曾發文後刪的頁面,當時他稱「我們今天在Torez附近擊落一架安—26型飛機。地點在進步礦場(Progress)附近」,後來傳出馬航客機墜毀後,內容被刪。

馬航飛機墜毀後,途徑烏克蘭的各國航班紛紛改航線,繞道飛行。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