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是中共「烏賊劉」助德國隊得冠?

據國際上的華人媒體【新唐人】報導:「2014世界盃足球賽落幕,德國隊1比0戰勝阿根廷隊,第四次捧得大力神杯。週二,德國足球隊載譽而歸,受到柏林球迷的熱烈歡迎。」該媒體在另一篇報導中說:「熱愛足球的德國總理默克爾在決賽開始前就到場。當德國隊在決賽場上爭冠時,德國總理比其它的元首更投入。在德國隊獲得勝利後,德國總理默克爾和德國總統高克來到德國隊更衣室,和德國球員合影。這位超大牌女球迷的親民作風,也被很多網友點贊。」這是柏林牆倒塌以後,真正是全體德國人的大喜事。

正當德國人高興的時候,筆者看到一篇來自中共新華網的報導稱:「《烏賊劉神到爆了!又『剋死』阿根廷 德國真要謝她(圖)》德阿大戰之前的三個半小時,有著『烏賊劉』之稱的央視美女主持人劉語熙穿上了一件阿根廷的球衣,這讓所有來自中國的阿根廷球迷們心中大驚,而事實和結果也正如大部分人所料想的那樣,『烏賊劉』成功的『克』死了阿根廷。」據說是引自東方網的報導。

眾所周知,在東方文化中,女人如果有此等異能被認為是「掃把星」,沒有男人敢娶的,娘家人都覺得家門不幸。奇怪的是,自稱宣揚無神論為主旋律的中共新華網,為什麼也宣揚這類「迷信」了?據說該女子「確實」有此等異能之術,比章魚保羅的預測能力還厲害的多,她穿上那個球隊的球衣挺誰,那個球隊就必然會輸,而且是近乎百分之百的靈驗,為了與章魚保羅的稱號相對應而稱「烏賊劉」。

事實上,德國隊在這次世界盃上的表現確實超乎尋常,最讓人震驚的一幕莫過於7月8日德國隊在半決賽中以7:1大勝巴西隊,這本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但比賽結果卻出乎人們的意料之外。人們驚呼德國隊有如神助。也就在這一天,身為球迷的德國總理默克爾在清華大學公開發表有人權話題的「反共」演講,讓整個世界感到耳目一新。默克爾是在離開中國大陸以後直接去巴西現場的國家級球迷,她是政治性成分佔主要,這是代表德國人的信念與信心而去的,應該說,正是是這種代表全體德國人力量的支持,使德國隊超水平發揮才能以1比0小勝阿根廷隊。相反,阿根廷隊雖然屈居亞軍,但是,阿根廷人並沒有覺得他們輸掉什麼,阿根廷人仍然以迎接冠軍的禮儀狂熱的迎接代表他們的英雄,他們仍然代表世界第一流的足球水平。難道這一切真是中共派「掃把星」搗鬼的結果?

該女子是中共央視派出去的工作人員,如果真有此異能,這個世界的安全還真的可能會受到威脅。我說,聯合國應該發個決議,讓大家把自己的衣服收好,千萬不要讓中共特務偷去讓該女子給穿了。

筆者覺得新華網這則報導真是在噁心德國人,更是在侮辱阿根廷人,就是在人家歡慶的喜宴上吐口痰,意在「警告」雙方和世人別惹它,它的「掃把星」是非常厲害的,小心「剋死」你。

那麼中共為什麼要對德國和阿根廷這樣幹呢?它的背後因素明白,德國老是「反共」拿人權說事,阿根廷的法庭還受理了迫害法輪功的案子,阿根廷法庭的法官判定大魔頭江澤民有罪,並且發出了國際通緝令通緝江澤民。這都是中共的對頭。

筆者認為那個女孩子並不是所謂的「掃把星」,那是為了中共的目地而不惜用侮辱女人尊嚴的方法幹壞事,那是在侮辱女方的親人。其實,中共這個體制本身才是「掃把星」。那麼,中共這個「掃把星」真這麼厲害嗎?我看它現在什麼都不是了,「天滅中共」的過程已經走到了世間立刻就有結果的時候了,「掃把星」也救不了它了。中共新華網此舉無疑是自打嘴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