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大遊行揭活摘暴行 震撼大陸客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今年是法輪功遭中共非法迫害15週年,法輪功學員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講述事實真相,抵制迫害也走過了15年。週末2天,香港的法輪功學員將舉行盛大的集會遊行,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週六首日的集會遊行,在港島鬧市中心舉行,吸引了大批市民遊客圍觀,都表示很震撼。

遊行是從北角遊行到香港的政府總部,希望停止迫害。

在天國樂團領頭之下,法輪功遊行隊伍共分六個方陣,當中包括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殘暴、香港特首梁振英亂港,以及法辦迫害元兇、呼籲人們退黨等內容,並加插仙女表演和巨型蓮花等,向市民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台灣法輪功學員洪小姐:「我來自台灣,我希望大家了解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曾親身經歷過7.20事件的前深圳法輪功學員楊小姐,感觸萬千。

香港法輪功學員楊小姐:「我最想講的是,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還法輪功的清白。」

遊行隊伍途徑銅鑼灣、灣仔等鬧市中心,吸引大批市民遊客圍觀。最受震撼的就是大陸遊客,有人止不住地流淚。

湖南遊客:「(共產黨活摘器官)慘無人道,不應該這樣對待這群善良的人。我就覺得做一個好人沒有錯,這個社會就需要真善忍。」

記者:「您覺得法輪功學員這場迫害會停止嗎?」

湖南遊客:「應該要停止,人不治天治。」

廈門遊客:「比較震撼。我在大陸,這些是違法的,但在這裡看到很震撼。」

湖南遊客:「他們為甚麼要反共呢?」

記者:「因為香港和大陸不一樣。」

湖南遊客:「是不一樣,不一樣,確實不一樣。」

記者:「你覺得他們的遊行隊伍怎麼樣?」

北京遊客:「挺壯觀的。」

歷時2個多小時之後,遊行隊伍最後到達政府總部,並舉行盛大的集會。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