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賢政:周案再現神秘女人 中石油窩案再度延燒

中國第一貪腐案:以周濱為配角,其父親(曾為中國頂級權貴,曾用名周元根)為主角的圍繞周氏父子,形成家族貪腐特色,牽涉石油系統、四川系統、政法系統的大面積貪腐案,涉及領域廣闊,涉及人員廣大,涉及金額巨大,名副其實的中國第一貪腐案。這個大案,雖然前無古人,但是一定後有來者。因著案情複雜,涉及面太廣,以至於陷入到曠日持久狀態。近幾天,主角周濱父親的多位秘書,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涉及到的周案主角先後跟隨他的6位秘書,無一倖免,全軍覆沒。周案的全部涉案人員,正在緩緩的向全國公眾迎面走來,一個無法避免的千古醜聞,將全面爆發在中共建國的55周年國慶前後。

隨著中紀委的深挖細掘,在中石油海外系統,中石油海外勘探開發公司總經理薄啟亮、副總經理宋亦武、中石油在加拿大地區的實際負責人李智明,先後落馬,接受組織調查。在這個過程中,一個曾經出任中石油加拿大公司首席代表,掌控中石油在加拿大數百億美元投資的女人,出現在公眾視野。她的名字——賈曉霞

周案一再出來神秘女人,大家耳熟能詳的詹敏利(周濱的岳母,其中之一的白手套),黃琬(周濱的妻子),周玲英(周濱叔叔之妻,周峰之母)、賈曉燁(周濱繼母,中央電視臺前記者)等。那麼這個賈曉霞又是哪路神仙呢?

根據媒體發出的資料梳理,賈曉霞,山西人,上海復旦大學外語學院畢業,其同胞姐姐是前中央電視臺的記者,其姐夫是在中國翻雲覆雨的神秘商人周濱的父親,那個讓全國人民膽戰心驚的特權人物,也是中國第一腐敗案的主角。賈曉霞正是這樣的背景,就是她可以任意掌管國有數百億美元資產的理由。

周濱的父親,是周案的主角。這個主角工作過的地方,領導過的領域,無一例外的出現大面積貪腐。換句話說,這個主角就是中國最近20年貪腐的化身,這個一邊貪腐一邊升遷的主角,為什麼能夠如此猖獗,如此沒有人敢動,上面是誰在罩著他,是誰在不斷提拔他,用什麼理由在提拔他,與他有經濟利益來往嗎?也許在不久的將來,這些疑問將會揭開謎底。

賈曉霞、薄啟亮、宋亦武包括蔣潔敏在內的中石油在加拿大編織的石油夢已然倒塌,這個動機或許不錯,下場結局悲慘的加拿大石油夢,隨著周案的不斷升級,中紀委反腐風暴的不斷席捲,一個個涉案者相繼落馬,早就夢斷魂消了。

可是賈曉霞,你在哪裏?據說,已經在加拿大「神隱」了!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