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自然明》奧斯卡影帝影后譜戀曲

【新唐人2014年07月24日訊】著名導演羅伯萊納的浪漫喜劇片《情到自然明》(And So it Goes)本週上檔,奧斯卡影帝邁克爾道格拉斯與奧斯卡影后黛安基頓兩人共譜戀曲,一起看看。

浪漫愛情喜劇《情到自然明》,道格拉斯飾演的房產經紀人急功近利,脾氣暴躁,還口不擇言,雖然他很富有,但周圍的人都不怎麼喜歡他,一天,他的兒子突然把他的小孫女丟給他照顧,他的鄰居黛安基頓伸出了援手幫他,道格拉斯開始學習怎麼關心與照顧別人,兩人在一次次的摩擦和誤解中,決定再次熱戀。

奧斯卡影后Diane Keaton:「68歲的我,出現在一個浪漫的喜劇,並去親吻一個男人,對我來說,那很美麗。」

道格拉斯也說自己很享受這部浪漫喜劇片。

奧斯卡影帝Michael Douglas:「我喜歡演喜劇,它不是我天生就會的,但喜劇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類別。」

性格迥異的兩人一個封閉一個溫暖,也從彼此身上學習與成長。

《情到自然明》導演Rob reiner:「他一開始很抵制,他與莉亞的關係開始讓他意識到他捨棄的是甚麼,甚麼是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事為何。」

在小孫女的協調與黛安基頓的溫暖中,道格拉斯學習關心別人,並踏出一步,把握愛情的第二次機會。

奧斯卡影后Diane Keaton:「人們得到第二次機會,或第三次第四次、五次機會。如果你願意敞開心扉,接受它。」

《情到自然明》將於7月25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