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疑供出「乾爹」 傳王軍被警方帶走

【新唐人2014年7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郭美美日前因賭博被拘,但「拘留期滿」也未被釋放,此前一直被疑為郭美美「乾爹」的王軍卻被爆料於7月24日晚遭捕。郭美美事件發酵至今,其後台的真面目再次成為各界猜測的焦點。

王軍被抓疑與郭美美有關

中紅博愛首席執行官翁濤7月25日晚10時許在微博爆料稱, 7月24日晚8時左右,王軍在深圳被北京東城區公安局帶走,翌日早晨已被帶往北京,截至其發稿為止,王軍被捕已超過24小時。但王軍家人並未收到相關方面的通知,據說律師已於當天前往東城區公安局要求會見卻未果。他在最後表示:「相信此事跟郭美美有關!」

郭美美自7月9日因賭球被抓後,若按日期計算,她將於7月24日晚8時重獲自由。但24日晚,有記者致電負責郭美美演繹業務的吳名先生確認情況,他表示7月24日當天一直都試圖聯繫上郭美美,但她手機始終是關機狀態。吳名稱:「據我現在掌握的情況,郭美美仍被關在北京拘留所裡。她的母親急壞了。」

被捕的王軍真是郭美美「乾爹」?

自稱與王軍是朋友的翁濤,曾於2011年在其微博上表示,郭美美是王軍新認識的女朋友。這一年正是郭美美炫富事件爆發,郭美美「乾爹」備受各界關注的時期。

據公開資料顯示,深圳物華公司是中紅博愛現在的大股東,佔據中紅博愛60%的股份,王軍擁有深圳物華10%的股份。翁濤一直以來拋出的信息都直指王軍是郭美美的後台。據深度報導過中紅博愛公司的《南方都市報》記者王星在其微博中表示,儘管翁濤在其微博中稱郭美美是他朋友王軍的女友,但他始終自稱不認識郭美美,而該公司對外的公告也一概否認與郭美美的關係。

這令部分網友質疑翁濤所言內容的真實性。一些網友認為,如果郭美美只是中紅博愛資方公司股東的女友,她的名車名包奢華生活與紅十字會全無關係,如果實情真是這樣簡單,又為什麼不早公佈?

另一個「王軍」?

2011年8月3日,郭美美母女做客大陸專訪節目時曾透露,郭美美的「乾爹」並非此王軍,而是另一名同名同姓的人。因此,有人認為拋出這名深圳物華公司的王軍只是一種障眼法。

早在2011年郭美美炫富事件爆發時,就有網友指出,在北京擔任財政部長的一名高官也叫「王軍」。而這位王軍還兼任紅十字會副會長,網絡上曾爆出他與郭美美同坐一架飛機的照片。

早前,郭美美在微博上稱,瑪莎拉蒂是由天略老闆所送,而翁濤則堅稱是那名深圳商人王軍所送,這令大部分網友產生質疑。有網友分析稱,郭美美自稱她男友是天蠍座的,深圳的王軍是巨蟹座,只有財政部部長王軍才是天蠍座,現在推出個深圳王軍就是為了保住財政部的王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