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段子:負面事件層出不窮 領導:放郭美美!

【新唐人2014年8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在近期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民眾生命財產收到莫大損失和威脅,社會氣氛高度緊張之際,8月3日深夜,中共媒體突然推出網路炫富女郭美美性醜聞案件,引起各界嘩然。有網友創作爆笑段子,稱面對各種負面事件,下令釋放郭美美。

北京時間8月3日深夜,中共3大黨媒,突然一起發表深度報導揭露郭美美案。新華社陸續發布關於郭美美的特稿專稿;央視新聞頻道直播郭美美案件;人民日報發表題為「揭開郭美美的5個謎底」的報導。

由於時值天災人禍高頻發生,受災民眾急需各方救助的緊要時期,中共黨媒官媒同時大吵郭美美的黃色醜聞,引起網民強烈關注。

網友打鐵小榔頭2世直言不諱的以段子諷刺道:@小花樣 過去一周,西域恐襲、泡麵出鍋、崑山爆炸、湘潭自焚、魯甸地震••••••天災人禍,民怨沸騰,怎麼辦?領導略有沉思,說:「放郭美美!」

網友新聞點擊v也轉發另一版本的段子說:過去一周是多事之秋,「負能量」事件層出不窮,泡麵出鍋、新疆恐襲、崑山爆炸、湘潭自焚、魯甸地震。天災人禍,輿論紛紛,怎麼辦?媒體人羅昌平似乎看穿了領導的心思:放郭美美!轉。

另一網友孫願平V則以一段子對中共官場作秀進行調侃:某地地震,領導去賑災,眼見一片一片的廢墟和群群救援的武警戰士,領導傷心的眼淚奪眶而出……,這時,隨行秘書湊到領導耳邊說:領導,災區還沒到呢,這兒正在拆遷!

遇到重大危機 炒作黃色事件是中共媒體一貫做法

2008年1月底2月初,中國新年期間,南方數省遭受罕見雪災,中共當局救災不力,民怨沸騰之際,香港藝人陳冠希艷照門黃色淫照在大陸網站瘋狂流傳,轉移了人們的對時政的關注度。

2012年8月9日,在審判薄谷開來的當天,大陸網路上大規模傳出三男兩女中共官員的淫亂照片,成為各大論壇、微博、新聞網站的熱門話題。中共當局藉此掩蓋薄谷案背後活摘器官的真相,在該案開審當天製造「淫照門」事件,轉移大眾和媒體的視線。

今年3月,昆明砍人事件,馬航失聯,茂名警民暴力衝突,社會氣氛緊張之時,文章出軌事件被大吵。中共當局的黑幕被掩蓋。

今年5月中旬,越南爆發幾十年來最嚴重的反華活動,中共官方媒體對此保持沉默,封殺網上民眾上傳相關信息。而對知名演員黃海波嫖娼事件,中共央視、《新華網》、《人民網》、《環球時報》等官方媒體及其官方微博都紛紛高調報導,使這則黃色事件一時間佔據各大網路頭條位置,而在越華人的呼救聲音被邊緣化。

有評論認為,中共官方用低級娛樂操縱輿論,已經成為忽悠民眾的一種政治手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