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懼普世價值 港人續發聲爭普選

【新唐人2014年08月26日訊】週一,中共全麵人大常委會已在北京開始,預計本月的31號下午,將對香港政改報告進行表決,對於中共一再以「強硬態度」拒絕香港人「真普選」的訴求,多位香港時評家呼籲港人要認清中共懼怕的是普世價值,必須繼續發聲爭取真普選。

先後與民主派議員會面的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及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不斷以國家安全、愛國愛港、公民提名非法及佔中是社會動亂等強硬言論,拒絕港人的真普選訴求。時評家劉銳紹分析指,事實上中共根本不怕所謂的「外國勢力」。

香港時評家劉銳紹:「它常常講的外國勢力只是一個外衣,而它怕的是這些外國勢力、外國力量,在意識形態和普世價值方面影響香港,所以它怕的是普世價值,它說的國家安全其實是政權安全。」

他並建議港人必須凝聚主流力量繼續發聲爭取真普選,同時以歷史事實反駁中共的抹黑。

香港時評家劉銳紹:「北京不怕你癲不怕你蠻,它最害怕的是在大庭廣眾下和你對話及講道理。所以我們一定要爭取這件事。」

資深傳媒人程翔則批評中共在港發動極左勢力,以群眾鬥爭方式,如反佔中運動干擾香港的政制改革。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