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與「蘇亞白」的故事 被官媒拿來開涮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日前,據北京官方媒體報導稱,重慶公安系統廣泛流傳著王立軍喜歡向人講述大哲學家「蘇亞白」哲學思想的故事,然而人們至今不清楚,世界上到底哪來這樣一位哲學家。據推測,「蘇亞白」最可能是蘇格拉底、亞里士多德、柏拉圖的合稱。

如今深陷囹圄之苦的王立軍不僅沒有得到外界的一絲同情,反而成為官媒洗刷嘲笑的對象,足見其往日所言所行實在為人齒冷。

蘇格拉底、亞里士多德、柏拉圖皆為古希臘哲學家。王立軍向人講述這些大哲學家的哲學思想,實在有辱聖賢。

亞里士多德所說:「人們為善的道路只有一條,作惡的道路可以有許多條」,錚錚名言,估計王立軍當作了耳旁風。

柏拉圖的名言,「人心可分為二,一部較善,一部較惡。善多而能制止惡,斯即足以雲自主,而為所譽美;設受不良之教育,或經惡人之熏染,致惡這一部較大,而善這一部日益侵削,斯為己之奴隸,而眾皆唾棄其人矣。」現在的王立軍應該體會很深。

蘇格拉底的「我平生只知道一件事,我為什麼是那麼無知」,當年被稱作發明家、不可一世的王立軍,肯定沒想到自己其實是多麼的無知。

王立軍曾經是薄熙來忠實打手,薄任遼寧省長期間,由於王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很賣力,被升任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局長。2008年6月,薄又空降王到重慶,充當薄的黑打手。

早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王立軍擔任錦州公安局局長、錦州市副市長期間,他創辦了「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並稱是中國唯一的現場心理學研究中心。從事對人體器官移植的研究,並擔任該中心的主任。

2006年9月17日,王立軍獲得「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其頒獎成果之一就是藥物注射后器官受體移植研究。

王立軍在頒獎大會「感言」中「坦承」:他們的研究中心就是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體。他無意中說出「我們的科技成果是幾千個現場集約的結晶」,如果就算按中共的說法,器官全部來自死刑犯,一個小小錦州兩年內也不可能數千死刑犯。

有評論認為,善惡有報是天理,人間的牢獄之苦受完後,無間地獄可怕的痛苦還在後面等著他。迫害修佛向善的修煉人,是王立軍最大的無知。

相關文章
評論